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0-05-03     (阅读数)

4月26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4楼421会议室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赵宁主持会议。

赵宁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要深刻理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把警示教育与落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学生资助审计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学生处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特别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审计反馈的学生资助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学校审计整改的要求和时间结点,落实完成学生资助工作审计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参加学习人员表示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赵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各学院签订2020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