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01     (阅读数)

    6月28日至30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共3048名毕业生分批错峰返回了校园,为确保学生平安有序返校,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冒雨亲临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今年春季学期我校学生未能正常返校学习。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改善,学校努力为2020届毕业生返校创造条件。做为我校第一届完整在新校区学习生活的学生,同学们对学校怀着深厚的情意,都想利用这次机会到学校与同学们再见上一面,和老师们再道一声感谢,向曾经学习生活的校园说声再见。近日的恶劣天气也无法阻止他们的行程,校园里留下了他们毕业前的最后留恋的身影。同学们回到校园见到了师友同窗,拿到了他们努力拼搏取得的沉甸甸的证书,带着学到的知识技能奔向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收拾行囊从安徽理工大学站驶向人生新的旅程。


(校园留影:学院提供)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毕业前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