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19     (阅读数)

    6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在舜耕楼1110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庆承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各高校2019年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查找学生资助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及时补缺补差、整改到位;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学生资助各项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传达部署了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分别围绕学生资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后,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此次视频会议精神,站在教育扶贫的政治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将精准资助与立德树人更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赵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我校“十佳心理委员”和心理主题班会线上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学工系统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