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学生处教师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09-28     (阅读数)

2020年9月26日,学生处教师组织2020级新疆学生召开了学生见面会,对学生开展了入学教育,要求学生加快融入到学校新环境中来,奋发向上做合格学生。

会上,2020级研究生阿布色麦买同学结合自己本科生的经历跟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自己实习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坚持不懈地努力,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学生处教师在会上对今年新入校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自己的理想;二是要认真做事做人;三是要努力学习建设好家乡。同学生们反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习,今后多与学长们交流,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更加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学生处教师今后也将加强对新生的管理,及时了解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动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新生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核稿:学生处 赵青荣、赵宁)

上一条:【启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第九讲“助学体系”开讲
下一条:【启航教育】第六课——“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文明学生”精彩开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