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启航教育】第十课——《我的青春 我的团》精彩开讲
2020-09-29     (阅读数)

    9月28日晚,我校“启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第十课“我的青春我的团”精彩开讲。本次课程由我校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唐克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摄影:陈清)

    唐克老师以“最美好的年华遇见共青团”开题,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的组织架构,功能定位,从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维护、从严治团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内容,并就现行重点推进的科技创新、第二课堂、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课程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学校共青团工作介绍,向广大新生普及共青团知识,让新生对如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有一个初步认识,努力在大学期间塑造全面发展的自我。

    机械工程学院420多名新生在舜耕会堂主会场听课,其他新生在教室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同步学习。

(撰稿、核稿:陈清、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迎双节”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下一条:【启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第九讲“助学体系”开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