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启航教育】第十一课——“体育助力青春”精彩开讲
2020-10-10     (阅读数)

    9月29日晚,我校“启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第十一课“体育助力青春”精彩开讲。本次课程由学校体育部王玮老师主讲。


    王玮老师引用钟南山的话:“运动应该像吃饭睡觉一样成为生活的组成部分”开讲,呼吁同学们以钟南山院士为榜样,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体育课的课程设置,体育场地的分布和功能,体质健康测试评分标准以及我校学生历年在重大体育赛事上取得的荣誉奖项等,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本次课程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学校体育课程的介绍,让学生树立“我运动 我健康”的观念,引导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要练就健康体魄,以长跑的态度对待大学学习和生活,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将近400名新生在舜耕会堂主会场听课,其他新生在教室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同步学习。

(撰稿、核稿:陈清、范洪喜)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21年淮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迎双节”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