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风建设与高质量就业工作
2021-05-14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本科生深造率,5月11日,副校长董雨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就学风建设与高质量就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现场(摄影:赵军)

在电子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钱云光介绍了学校学工部门的组织构建、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生推免、考研及国外留学深造情况。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本科生深造率提升的相关举措以及本科生培养的总体布局,并对提高本科生深造率所开展的特色项目进行了深入介绍。董雨在交流中指出,我校应向高水平大学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学生考研深造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不忘初心、树立信心、下定决心,积极回应学生考研需求,大力营造考研文化、搭建交流平台、强化服务能力、取得良好成效。

此外,双方还就思政育人、学生管理、职业指导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董雨一行在四川期间,还走访了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表面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西南科技大学等用人单位、科研机构和高校,观摩了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等。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赵军、学生处 赵宁)

上一条:学校组织学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线上培训内容
下一条:学校完成安徽省光彩援疆奖助学金发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