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2021-06-01     (阅读数)


    为切实发挥心理委员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激发心理委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我校于5月28日晚在厚德馆404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年度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共有来自17个学院22名选手参加此次评选。


汇报现场(摄影:浦静)

   

本次评选通过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从心理委员的“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全方位考察心理委员。参加评选的心理委员通过结合语言、文字、视频、图片等多样的形式展示了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最终,外国语学院马鑫雅同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刘梦宇同学、医学院杨心妍、夏露同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钱月、殷如琼同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婉岭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卢玲玲同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黄友华同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仇宇同学获得了2020-2021年度校“十佳心理委员”。

此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是我校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

(撰稿、核稿:浦静 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王忠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