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期末全体辅导员大会
2021-06-24     (阅读数)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期末全体辅导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冰洁)

在充分肯定了上阶段工作成效后,董雨指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是推进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深远、使命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把培养学生担当奋斗精神、培育学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辅导员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实施,强化基本功、提升工作能力、提高科研水平,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立足长远,放眼未来,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工作,带着热爱和温暖,秉持好学、奋进、谦虚、自省的工作作风,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双一流”创建战略中。

学生处负责同志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2021年修订)》,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转专业学生宿舍调整、暑期学生留校安排、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情况及暑期辅导员队伍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对本学期学生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范洪喜)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赴寿县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