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第五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7-26     (阅读数)

    7月23日,第五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暨“争做校园好网民”工作推进会在安徽大学举行。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并致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各省(区、市)教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教育部直属高校、部分其他部委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负责同志,各省级高校网络思政中心依托单位负责同志,安徽省智慧思政建设试点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作为省内智慧思政建设试点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高校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立德树人,准确把握“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文明创建,着力夯实“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深厚基础;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校园“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实际成效。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创作出好的作品,生动鲜活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建强主阵地,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高校新媒体矩阵;激活新机制,全面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新格局。

    会上,“安徽省高校智慧思政平台”上线启动运行。

    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当天下午,与会代表还参加了全国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培训班开班式和专题报告会。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赵宁)

上一条: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21年第二期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暑期前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