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选派教师参加心理培训
2021-07-27     (阅读数)

7月17日-24日,学生处选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马庆玲参加精神分析治疗师连续培训督导项目第四届第四期。培训期间,马庆玲与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学员跟随中外名师一起,共同学习、研讨和体验精神分析这一博大精深的心理治疗技术,提升了从事心理咨询的专业理论和技能。

本次连续培训持续两年半的时间,学习形式多样,既有集中系统的理论授课,又有分组案例、临床实践督导、公开演讲等。通过理论学习案例督导、小组讨论的形式,使参训学员更好地从理论走向实践、走向临床。

学生处每年选派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系人参加专业培训,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水平。

(撰稿、供稿:学生处 马庆玲,赵宁)

上一条:留校“充电”,暖在身边,爱在心间
下一条:红色传承 文化之旅——校易班发展中心赴金寨开展社会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