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前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20     (阅读数)

2021年8月20日上午,秋期学期开学前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学校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研究生院、保卫处、总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冰洁)

董雨指出,秋期学期开学、2021级新生报到在即,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认真谋划,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和学生报到工作。他强调,思想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全校学工队伍特别要加强政治建设,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特权主义和侥幸心理,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小落实落细;要主动学习提高,及时掌握学生工作规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水平和驾驭学生工作的本领,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聚焦到党的建设、国家发展和学生成长;要完善过程细节,正确、妥善处理好工作中科学与技术、里子与面子、任务与创新的辩证关系,重点关注学生学涯规划和职业发展;要倾注无限爱心,通过关心、爱护、服务好辅导员群体去关心、爱护、服务好青年学生,努力在知行合一中做到担当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和8月18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相关职能部门就疫情防控、开学报到、校园安全管理、新生宿舍安排、辅导员科级干部聘任、全省高校辅导员信息库填报、2021届学生就业率、“挑战杯”创业竞赛等相关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董雨还与其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的新提任和转岗的副处级干部进行了岗前任职集体谈话。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赵宁)

上一条:静水流深 滋润心灵——学校积极构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格局
下一条:学校暑期持续为师生提供心理咨询辅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