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军训现场看望参训师生
2021-09-15     (阅读数)

   9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至诚体育场、仁爱体育场亲切看望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承训部队教官、各学院值班人员及医疗保障人员,了解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

慰问现场(摄影:高圣涛)

   训练场上,董雨走到各学院的军训值班点,详细了解了新生参训和训练进度、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军训现场的辅导员、教官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新生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一定要注意训练安全。

   参训学生精神饱满,士气昂扬,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我校新生的顽强斗志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据悉,今年新生自9月12日开始军训,将持续两周。

(撰稿、核稿:学生处 高圣涛、赵宁)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新起点,心启航—学校启动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