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9-23     (阅读数)

9月22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

会场(摄影:王晓琳)

会上,赵宁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学工部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师德师风作为重要内容,贯穿融入到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全过程,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要严格对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抓好“四对照、四查摆、四整治”为主要内容的自查整改工作;要与“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弘扬优良传统、潜心立德树人。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会的学习,使学工部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浦静 李颖)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全体辅导员暨学年总评及奖助工作培训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