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组织2017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2017-10-13     (阅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于10月12日晚组织全体2017级本科生在教学楼进行了以“树理想明方向 严纪律”为主题的入学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考试现场井然有序(摄影:王冰洁)

    测试内容以《2017版学生手册》为基础,客观题内容涵盖校史校情、学生权利与义务、违纪处分、学籍管理、心理健康、奖助学金评定、党员发展、住宿管理、法制安全教育等,主观题内容融汇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和大学生涯规划等,突出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新精神,新举措。

    各学院认真组织,将测试作为检验前期入学教育成效和促进同学归纳思考,定标定位的有效方式,考场秩序井然。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陈楠)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年级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