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2018-05-24     (阅读数)

    为加强学生养成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和安全管理,5月2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会议针对党政工作要点的任务分解,讨论了大学生思想引领、班主任制度、学风建设、精准资助、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内容。

    会议要求各学院总结借鉴业已形成的学风建设举措,发挥学院学年总评表彰、优秀学风寝室、先进个人事迹宣传示范的积极作用;发挥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的引导作用;发挥思想引领、价值观塑造和“四自”能力培养的叠加效应;着力探索学生在各类考试中作弊、上课沉溺手机“堵”与“疏”的有效性路径。

    会议要求各学院做好对学生在校情况掌握,严格请销假制度,与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形成合力,形成安全检查隐 患排查治理闭合式管理,对其中夜不归宿情况需逐人了解,逐人销号,坚决避免问题不沟通,违纪不教育,信息不知晓的情况发生,保障学生安全底线。

    会上还就近期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建档立卡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会议部署毕业典礼学生组织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年级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