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安徽省智慧资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09-12     (阅读数)

    9月11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我校舜耕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智慧资助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炳银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启元主持。



会场(摄影:王冰洁)

    董雨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学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及智慧资助工作推进情况。

    李炳银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会议虽然时间短,但很有成效,通过充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厘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全省智慧资助进一步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强调要在全面总结智慧资助试点经验基础上,大力加快推进智慧资助工作,不断提高资助管理精准化水平,实现资助现代化;要加强资助理论研究,为资助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充分的理论指导。

    与会专家围绕“安徽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指标体系”“省级智慧资助平台建设方案”“进一步推进智慧资助试点工作方案”等进行了充分热烈的研讨。通过研讨,对智慧资助推进工作的工作理念、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技术标准、方法步骤等形成共识,并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合肥市等6个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6个高校的有关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北京桃花岛公司有关技术人员等24人参加研讨会。

    参会人员还调研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首次举办假期集中家访活动
下一条:全省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手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