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正文

 

放飞心情,沟通你我——2018校园趣味心理游园会顺利举行
2018-05-30     (阅读数)

5月27至28日,安徽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委员联合会协办的趣味心理游园会顺利举行。


 


趣味运动会现场

本次游园会通过三人四足、企鹅漫步、袋鼠跳、过河拆桥、心有千千结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参与同学在调节情绪、放松心情同时,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形成融洽的人际关系。

         

心理游园会现场


为更好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现场发放了《心理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

趣味游园会中轻松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同学相互关怀与心理调适的意识与能力拉近同学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距离丰富了校园文化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

撰稿、核稿:学生处 浦静 涂有胜


上一条:凤阳县小岗学校留守儿童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下一条:快乐在传递——“第三届安理喜剧人”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