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医保>>正文

 

学生处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全日制在校生参加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
2017-09-14     (阅读数)

    9月14日上午,学生处在厚德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医保联系人培训会议,对做好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17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动员。学生处副处长陈楠主持会议。


培训会现场(摄影:王冰洁)

 

    陈楠强调了参保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参保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2017年我校学生参保的形式合并为老生新生同步录入,在缴费金额变化、政策待遇调整的新环境下,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参保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专题动员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学习《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17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17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将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优势向广大学生讲明白,发动积极学生参保,未参保的学生要签订“放弃在校参加医疗保险承诺书”;根据时间结点,高质量一次完成各项任务。王冰洁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17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向参会人员就数据录入、上报、缴费的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发放了2017年淮南市居民参加城镇医疗保险宣传材料。

    目前,各学院正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淮南市人社局2017年参保工作的总体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在校生的参保工作。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6年度参保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