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其它资助>>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年华”奖学金颁奖大会暨校友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3-03-04 土木学院    (阅读数)

12月2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年华”奖学金颁奖大会暨校友报告会在九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叶醒狮,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张海军,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0多位矿建90届校友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并向获得“土木年华”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定昌主持颁奖大会。

叶醒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关爱师弟师妹学习成长的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广大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校友;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期盼,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感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校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年华奖学金的表彰决定。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对亲临颁奖大会的矿建90届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土木年华奖、助学金的评选情况。希望在校大学生们秉承校友们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毕业以后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

矿建90届校友代表、明光市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关注和继续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愿望,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衷心的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土木年华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校友感谢之情,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土木年华”奖助学金是土木建筑学院矿建90届校友于2010年10月共同发起设立的,2011年12月进行了首次表彰和奖励。今年共有146名学生分别获得了奖、助学金。

颁奖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校友报告会。矿建90届校友、淮北矿业集团桃园煤矿总工程师周学斌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给与会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土木建筑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荣传新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上一条:图文:安徽理工大学徕卡励志奖学金 精益测绘奖学金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图文:爱的接力 把你我连在一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