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其它资助>>正文

 

图文:学校举行“三正阳光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3-03-04 机械学院    (阅读数)

1月10日下午,三正阳光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六角楼隆重举行。副校长叶醒狮,淮南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安锐,田家庵区科技局局长孙丽亚,三正集团董事长吴卓良,学生处处长田中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发仪式。

三正阳光助学金是三正集团股份公司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的学生在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设立的,每年划拨六万元。根据《三正阳光助学金评选细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助学金评审工作组严格审定,共评出2012-2013学年一等助学金40人,二等助学金40人。

颁发仪式上,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宣读了受助名单。

叶醒狮副校长对三正集团慷慨出资设立助学金表示感谢,对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出生贫寒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感受到助学金背后的爱心和期待,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去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励志求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三正集团董事长吴卓良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幼年失学,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时间,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学校和家长的殷切希望。

机械工程学院2010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3班陈腾同学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3班孟凡康同学代表受资助同学上台发言。颁奖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

上一条:我校2012年度吸引社会捐资助学再结硕果
下一条:图文:安徽理工大学徕卡励志奖学金 精益测绘奖学金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