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其它资助>>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3年“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3-11-0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攻明    (阅读数)

11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会议室举行“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张明旭教授出席仪式并做了讲话,我校杰出校友、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赵树彦一行应邀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金波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宣读了表彰文件。

赵树彦代表公司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做了讲话,他介绍了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日前材料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顺利完成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表示祝贺。赵树彦希望获奖的材料学子依托学院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努力学习,善于实践,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他也欢迎广大优秀学生毕业后到公司工作。

张明旭对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国华科技奖学金”,以及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以赵树彦董事长的优秀事迹勉励同学们要志向远大,刻苦学习。以本专业为荣,将本专业作为日后就业、择业的根本,努力在专业领域内开创自己的天地。张明旭要求同学们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将所学的专业理论付诸实践。同时要时刻怀有感恩之心,不忘母校的教育以及企业和社会的帮助。

北京国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选煤新工艺新设备研发、选煤工程设计与承包、选煤设备生产和选煤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董事长赵树彦是安徽理工大学选煤专业77级杰出校友;原煤炭工业部首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孙越崎奖”获得者;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唐山市劳动模范;无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选煤技术创始人。

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处处长田中良,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材料学院副院长刘海增、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辅导员。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3年“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3年“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