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我校学子获评“2018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荣誉称号
2019-05-19     (阅读数)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37号),我校医学院侯长浩同学获评2018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荣誉称号。

侯长浩是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曾担任校报记者团新闻部部长,在校期间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高级别竞赛奖项八项;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2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第一作者6篇),其中CSCD检索论文1篇(第一作者);参与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1项;曾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上海)等学术会议;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共青团员标兵、十佳校园记者等荣誉称号。

   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与学生的朋辈教育作用,通过学年总评、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校园十佳青年评选、校友事迹报告会等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树立了一批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各部门、授课教师、辅导员积极发挥育人合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搭建平台,助力学生成长,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进步空间。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陈楠)


上一条:强化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 打好攻坚战“疫”——安徽理工大学学工战线全力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