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学生处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31     (阅读数)

11月2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大通区黄山中学开展学生进校园参观交流活动。

黄山中学师生48人在学生处党员的带领下走进安徽理工大学,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地,充分感受大学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学生在沙盘室里动手排自己的“世界”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体验心理沙盘、心理沙画、心理宣泄等,并开展了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孩子们或新奇、或兴奋、或向往,对大学生活表现出了击打的兴趣,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的决心。

大通区黄山中学带队老师王超对学生处党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注乡村教育活动。

(撰稿、供稿:学生处 马庆玲 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启航教育”工作筹备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