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启航教育】第四课——《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精彩开讲
2021-03-31     (阅读数)

9月22日晚,我校“启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课“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精彩开讲。本次课程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副处长、党委党校副校长涂有胜老师主讲。

涂有胜老师以新颖、有趣的方式,让新生们了解到了党的成立与成长历程,让学生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逐步走向繁荣昌盛、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强大的发展过程,让新生明白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以及如何努力向党组织靠近。

本次课程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向广大新生普及入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学生迈出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以及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土木建筑学院420多名新生在舜耕会堂主会场听课,其他新生在教室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同步学习。

(撰稿、核稿:陈清、范洪喜)

上一条: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四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启航教育】我校2020级新生“启航教育”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