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评奖评优>>正文

 

我校15名学生获得2020年龙软奖学金
2021-03-31     (阅读数)

7月6日,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关于公布2020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共有15名学生获得2020年龙软科技奖学金。

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关于开展2020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推荐蒋天赐等15名学生作为候选人参加评选。在评选过程中,我校同学成绩优异,勇于创新,毕业后立志于到生产矿井工作或继续到相关专业深造,获得了评选机构的充分认可,参评的15名学生全部获得了2020年龙软科技奖学金。

“龙软科技奖学金”是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设立的,旨在激励原煤炭院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并立志于毕业后到生产矿井工作。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所有会员单位的本科高校中的采矿、安全、矿物加工、地质、测量、自动化、计算机、管理等专业的毕业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参与评选。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举行“陶传辉助学金”捐赠仪式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