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事务>>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学工系统工作布置会
2021-03-31     (阅读数)

6月8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对我校第一批学生返校和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校学工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学生为核心,围绕、服从、服务学校党政工作大局,在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容不得半点马虎,一如既往地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重点关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想方设法,迎难而上,多方面调动全体教师员工参与就业工作,在对比往年的工作成绩上、在之前努力的工作基础上再巩固、再提高,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创业工作,继续保持严格、严肃、严谨、严密的工作作风,遇事多请示汇报、多交流沟通,善于抓住事情本质、工作逻辑,科学精准防控校园疫情,多措并举提高学生就业率。

学生处负责同志就《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作了解读,就学生返校、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统一工作要求;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就研究生返校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进一步推进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突出“四严”“四重”“四防”“四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教育工委等上级要求,以科学精准防控推动复学复课,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核稿:学生处 范洪喜、赵宁)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