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2020-11-03     (阅读数)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意义,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让学生充分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奖励政策,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充分发挥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激励和引领作用,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让真正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享受到国家的资助,安心学习,努力成才。

    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过程,被推荐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以及公示情况作了汇报,就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助学金的受助人员推荐情况作了说明。评审委员会逐一进行了审核,同意推荐徐小倩等823名学生为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建议人选,同意李伟等5718名同学为国家助学金受助建议人选。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目前,学校已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对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学生信息进行了公示。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春风送暖——我校悄悄为学生送去慰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