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推进学生工作审计整改任务落实
2020-11-03     (阅读数)

    4月22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召开学生工作审计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推进会会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指出,新学期召开全体党委副书记会议意义重大,每个从事学生工作的人员都应该本着立德树人这个教育的根本任务来开展工作,要感到学生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董雨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讲政治、讲政策,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规范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程序,切实保障学生权益;讲原则、重细节,原则体现在细节中,注重细节,才不会忽略关键环节,工作中才不会出错;讲逻辑、讲科学,在学生工作中,要多运用逻辑思维思考工作,注重工作的关联性,提高工作的科学性;讲规矩、存敬畏,所有从事学生工作的工作人员要保持对工作的敬畏心,有所为、有所不为。

    学生处负责人通报了审计厅反馈的有关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学年总评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审计整改工作监督指导的具体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排查整改。

    会议还对近期学生处审计整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