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习培训>>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新聘辅导员入职典礼
2021-03-31     (阅读数)

7月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聘辅导员入职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典礼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主持典礼。

董雨讲话(摄影:刘中廷)

董雨代表学校向全体新聘辅导员致以最热烈地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辉煌办学成就与远大发展愿景,要求全体学工干部,一要准确把握什么是大学,二要准确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特点,三要准确把握什么是辅导员,四要准确把握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生中拉开序幕。学生处处长盛真为新聘辅导员佩戴校徽并赠送书籍,学生处副处长陈楠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辅导员誓词。校团委书记赵宁、经管学院辅导员李洁结合自身长期学生工作经历,交流了工作经验与感悟。

全体与会人员宣誓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处全体员工共同参加典礼。

本次新聘辅导员入职典礼是学校首次举办,体现了学校对辅导员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活动中的宣誓,对新聘辅导员而言是入职宣誓,对已入职的专兼职辅导员而言是重温誓词

典礼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上一条: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19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谈心谈话环节的原则与实践”辅导员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