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习培训>>正文

 

我校辅导员参加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专题培训
2021-03-31     (阅读数)

11月8日至11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芜湖举行。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辅导员曹宣明、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于凤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杨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专题,采取专家讲座、实践教学与学术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中,学员聆听了福建师范大学陈志勇教授、清华大学张瑜副教授、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教授、朱平教授所做《网络新媒体时代高校思政工作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使命担当》《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与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

培训中,参训学员学习探讨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认真研究了新时代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大家一致认为,培训主讲教师学识渊博、见解深刻,较好提升了辅导员的工作技能和工作视野。

(撰稿、核稿:杨洋、陈楠)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19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