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两位老师在“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中取得佳绩
2021-03-31     (阅读数)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36号),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组评议、评委会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0名“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5名“2018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攻明老师荣获“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地球与环境学院邵飞老师荣获“2018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辅导员交流、培训、考评,不断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努力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与素养,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此次成绩的取得再次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风貌,展示了辅导员立足岗位、爱生敬业、扎实工作的良好形象。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陈楠)

上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选拔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