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启动2020年新任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线下业务培训工作
2020-09-01     (阅读数)

2020年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厚德馆D403举行了2020年新任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线下业务培训启动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并讲话。27名新任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线下培训。


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首先对2020年全体新任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传承学校文化为发展之脉,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他勉励新任辅导员准确把握辅导员的岗位职责,在思想上“讲政治”“讲团结”,在行动上“多学习”“多实践”,遵循教育规律、掌握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为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我校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本年度新任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进行全方位工作培训。线下培训从8月31日起至9月4日结束,主要包括理论指导、工作实务、职业发展、经验交流等板块,将从我校学生工作制度、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学生党建、教育管理、学业、资助、就业、医保、心理、社团等工作内容开展系统培训。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王晓琳、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启航教育”工作筹备会
下一条:返校复学第一线 雕刻“学工党员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