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启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之“文明修身”专题课程开讲
2020-09-25     (阅读数)

9月23日晚,我校“启航教育”新生入学教育之“文明修身”专题课正式开讲。本次课程由我校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娄志勇主讲。


课程现场(摄影:王冰洁)

娄志勇从校规校纪入手,引导同学们在大学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他希望同学们从文明修身做起,积极参与节约型校园建设,要提高意识、提高网络文明素养,主动学习,成为国家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课堂上,娄志勇老师还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我国的宗教政策,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民族宗教观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在舜耕会堂主会场听课,其他新生在教室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同步学习。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晓琳、范洪喜)

上一条:我校应邀在教育部思政司信息化调研安徽部分高校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启航教育】第四课——《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精彩开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