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2022-01-14   学生处   (阅读数)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雨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校学生工作,对在学生工作岗位辛勤付出的广大学工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全校学工队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得到切实保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精准掌握学生假期的行踪和健康状况;要时刻牢记学生工作无小事,强化细化过程管理,创新工作思路;要立足于把工作做好,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做到无愧我心。

会议现场(摄影:王冰洁)

      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对各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考核结果进行反馈,并对寒假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考核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工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资助”六个模块,通过收集整理2021年各学院在各项工作中的绩效数据,对各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精准画像,查找短板,以便于为各学院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及时改进、靶向治理,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提质的效果。

      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对2022年征兵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高圣涛,学生处 刘瑞)

 

上一条:“瑞雪迎子归”-春季返校,安理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下一条:文明志愿我先行 文明意识入人心 ——我校开展“校园健康跑”文明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