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医学院开展“喜迎十八大 学子在行动”之寄语十八大海报设计大赛
2013-03-04     (阅读数)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办了“喜迎十八大 学子在行动”系列活动,近期以“寄语十八大”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在紧张进行。众多学生热情参与、献计献策。 11月6日上午来自9个团支部的9张海报最终竞相展出。

    海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凸显了迎接、宣传十八大的主题,又展现了团支部的文艺风采,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和驻足欣赏,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同时,各班级团支部微博及时多方位的对各自作品进行了宣传。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党史、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体现了学生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喜迎党的十八大热情。

    临床09-2团支部微博对活动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受到了校团委、安徽共青团等上级团组织微博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下一条:学校就庆祝十八大召开进行专题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