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校首次举办假期集中家访活动
2020-01-08     (阅读数)

    1月7日,学校寒假集中家访活动在淮北市和萧县两地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了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来自两地的260余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北市家访会会场(摄影:刘中廷)


萧县家访会会场

    在活动中,董雨代表学校向家长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向参会的家长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及办学能力,特别是学校在人才培养上采取的各项举措,和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充分保障,希望和家长们共同努力,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励志成才,实现人生理想。家访会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的各学院代表回答了家长们关心的自己孩子的专业实力,孩子就业和考研的利弊,以及就业的选择等关心的问题。家长们纷纷表示,没想到自己的孩子都上了大学,学校还这么关心,冒着风雪主动的给他们联系,为孩子的成长费心劳力,无微不至。看到学校有这么强大的办学实力,更加坚定了当初选择报考我们学校的信心,相信他们孩子在学校努力学习,将来肯定能有一个好的出路。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与学生家长交流


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家长交流


    数年来,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宽思想教育教育工作渠道,形成学校和家长的合力,落实学校“三全育人”举措,加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我校一直坚持利用假期开展学生家访工作。在前期进行家访、分别走进学生家庭的基础上,今年学校创新方式,开展了分片区集中家访的形式,很好地宣传了学校,与家长交流了思想,锻炼了学生工作队伍。

    学生处相关人员,部分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家访活动。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范洪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审计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
下一条:安徽省智慧资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