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学生资助业务培训
2021-12-27     (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12月23日下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了2021年学生资助业务培训。学校积极组织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资助工作联系人、全体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期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淑梅老师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主要问题与工作要求》为专题,从群众来件集中反馈的问题、如何回应群众来件来访、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教处刘佳老师以《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为专题,重点讲述了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群众来件集中反映的问题和退役士兵新资助政策等相关内容。

  学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培训内容,会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系统梳理了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总结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路径和举措,对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撰稿、核稿:张贺海、李颖)

上一条:安徽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三期线上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