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指导智慧资助工作
2021-03-23     (阅读数)

    3月18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一行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学校智慧资助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现场(摄影:刘中廷)

    李炳银听取了学生处负责人关于智慧资助系统及相关系统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平台运行数据;听取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及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炳银对学校智慧资助系统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智慧资助系统建设是提升资助工作的精准度和信息化水平,落实精准资助的新路径和新方法,要稳步推进,逐步完善。他建议,学校要做好基础数据库建设,实现数据对接和互联互通,打通数据孤岛;要加强系统应用的开发和集成,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发挥系统的“智慧”功能;要加大投入,为系统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建设成果,建设具有安理特色的平台系统;要确保数据安全,切实保障学生权益;要及时总结宣传,巩固扩大工作成效。

    董雨对李炳银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厅领导对学校资助工作的关怀和指导。他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制度建设、资金投入上会全力保障学生资助工作,学校力争稳步推进智慧资助系统建设,尽快建成具有安理特色的平台系统。

    安徽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和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工作评审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