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1-23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2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赵宁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现场(摄影:王晓林)

赵宁在党课报告中介绍了大会召开盛况,先后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乘势开启“双一流”和“安徽典范”创建新征程》专题报告内容,并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和取得成绩。

赵宁指出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风破浪,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宁结合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开创学生工作部门工作新局面。

(撰稿、核稿:学生处 浦静 赵宁)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