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6     (阅读数)

96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宁主持。

会上,赵宁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全面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会上,赵宁要求支部党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