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事务>>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3-31     (阅读数)

2月24日学校线上正式开学。为应对线上开学如何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2月26日上午,学校学工系统视频会议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主会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对前期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学工队伍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专职辅导员要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在本周内返回淮南,为后期开学和学生返校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二是要警惕工作中出现精神疲劳、放松懈怠,要时刻保持战时绷紧弦的状态,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要通过不同渠道了解掌握的信息综合研判学生的心理问题,及时给予干预和关心;四是要站在“三全育人”的高度,配合做好线上教学的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五是要做好特殊时期意识形态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迎难而上,想方设法帮助学生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和实际困难;六是要谋划好思政课程建设,将疫情防控内容纳入思政课课堂,单设专题列入形势与政策课内容,讲好战“疫”事,传播正能量。

会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前期的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五个学生工作专项委员会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后续的工作计划安排。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赵宁)

上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学工系统工作布置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