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20-11-03     (阅读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一定要发挥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引领作用和榜样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和校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要全面贯彻“五育并举”的新时代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各方面得到更好的锻炼,取得更多的成绩;国家奖学金的评定一定要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实事求是把国家奖学金评定给最优秀的学生,更好地发挥评奖评优的育人作用。

    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评选名额,被推荐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以及公示情况作了汇报。评审委员会逐一进行了审核,同意推荐孟涵等43名学生为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候选人。学校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对43名拟获国家奖学金学生信息进行了公示。

    会议还对各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审定。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春风送暖——我校悄悄为学生送去慰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