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习培训>>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1-03-31     (阅读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全校辅导员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董雨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的进程以及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结合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就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和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为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党课。他要求全体辅导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拷问对党忠诚真心,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骨干力量,战斗在立德树人工作的最前沿,要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干事创业、冲锋在前的姿态推动学校发展;二是要严守育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讲诚信明是非、知行止严纪律、存敬畏守底线,与学校一起成长奋斗;三是要做到一心为公,坚持事业为上、勤政为民,能吃苦、讲奉献、淡名利,在政治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规范自己,做到身正、言正、行正。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制度,通报了近期有关学生工作情况,就加强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提出了“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严抓严管”的要求;同时,就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赵宁)

上一条:我校组织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在线培训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参加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