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医保>>工作流程>>正文

 

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20年淮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启动会
2021-03-31     (阅读数)

10月9日下午,学生处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20年淮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启动会。校医院、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医保联系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冰洁)

会议解读了《2019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和《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今年参保工作的要点、变化,就其中参保缴费系统的信息录入与缴费流程做重点说明。

校医院领导老师分别就校医院建设、大学生医保报销注意事项、特殊情况的处理等向与会老师说明,并针对如何更好服务大学生医保报销进行了意见征求。

会议要求各学院近期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加强案例分析,提升学生参保意识,做到应保尽保,将国家的民生工程落实到位。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陈楠)

上一条:我校2019-2020学年大学生参保工作全面结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