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8-31     (阅读数)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初学生工作有序进行,8月3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会议。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摄影:刘中廷)

    董雨肯定了暑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酷热中大家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圆满完成了暑期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主动适应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的新常态。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务实担当、进取创新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勤学善思,运用历史思维,树立全局眼光,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的规律性与逻辑性,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统一于日常的工作实践。

    学生处处长盛真在讲话中提出,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是学生工作的任务交织期,新生入校、贫困生认定与资助、城镇居民医保参保、学年总评、日常班级管理与学风建设等工作时间紧迫且叠加,希望学生工作干部把握政策、坚持原则,在“面”上有统筹,在“线”上有流程,在“点”上有落实,在“新”上有品牌,更要排查隐患、化解风险,保证校园的和谐有序。

    学生处有关人员就学生奖助、学年总评、班主任及辅导员助理聘任、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保等工作做了解读与安排。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我校陈冉老师荣获“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