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活动
2020-04-20     (阅读数)

4月2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421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书记赵宁主持会议。

赵宁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效果转化成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全新的状态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

自我校下发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通知以来,学生处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及时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到每一位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锋,见贤思齐、担当作为。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赵宁)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审计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
下一条: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