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学院启动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贷款诚信教育
2014-05-15 医学院 陈庆玲    (阅读数)

立夏初至,是一个热闹与伤感交织的季节。在今年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离开母校之时,医学院启动了文明离校系列活动。近日,学院组织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就还款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学习。

学院给贷款的同学分发了一本《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手册,核对贷款的学生名单和金额,由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讲解,让所有贷款的同学深入了解还款的时间、还款的程序,尤其是违约的责任。着重强调了维护个人信誉、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诚信还款,坚决维护学校和大学生的信誉。

此次学习也拉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序幕,让文明做事、诚信做人成为学生的基本素养。辅导员借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与同学们共勉,告诫毕业生在社会中,要勇敢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诚信做人,成为名副其实的“君子”!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