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易班学生骨干队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22-11-07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提高我校易班学生骨干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学校针对易班全体学生骨干队伍开展了系统专题培训,近期圆满完成了所有培训课程和培训内容。

按照教育部思政工作要点要求和安徽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工作安排,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于10月29日-10月30日以线上参会的形式参加了2022年度高校易班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各路名师大咖坐镇,就如何借助易班平台进行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组织了九场专题讲座,培训班还邀请了部分高校作典型经验交流,为各高校易班平台的运营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校内新媒体业务培训邀请了专业老师围绕公众号运营、新闻稿件撰写以及易班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培训现场(摄影:易班工作站)

本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我校易班学生骨干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参训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李小龙喜获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条:田家庵区武装部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