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田家庵区武装部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2022-11-04   学生处   (阅读数)

        11月3日下午,田家庵区武装部长刘杰上校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方运纪、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宁参加调研会。

会议现场 (摄影:徐意刚)

        方运纪对刘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赵宁介绍了我校“两站两服务”建设进展情况和2023年征兵工作计划。

        刘杰感谢学校征兵工作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并提出做好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宣传的计划。

        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征兵宣传和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会后,刘杰听取了建设规划方案并实地察看了我校“两站两服务”征兵工作建设场地。

        田家庵区武装部副部长曹柏宇,党委武装部、党委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易班学生骨干队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秋冬季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